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关于组织赴印度考察的通知
作者:中华新能源网 时间:2015-8-19 17:14: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各有关单位:

印度作为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国家,市场潜力巨大,2014年印度太阳能装机容量达5GW,位列世界第四。根据印度最新公布的计划,到2022年印度太阳能发电要达到100GW,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为了寻找印度新能源合作机遇、发掘印度新能源市场潜力、促进中印新能源产业交流与合作,在印度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拟于919-25日组织赴印度新能源交流考察团,由商会领导带队,拜访印度新能源领域官、产、学、研等单位,考察相关示范项目,参加“第九届印度新德里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出席由印度新能源主管单位和新能源企业代表参加的“首届中印新能源产业圆桌会议”。

此次考察活动将是一次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商务之旅,欢迎企业提出需求和建议。请参团企业于828日前报名并提交所有签证资料。

  话:01063100807

  真:01063107703

 

文件下载:

1、新能办23号 关于组织赴印度考察的通知(含行程安排<拟定>、报名须知及办理签证所需材料清单等)

2、2015年赴印度访问报名表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秘书处

2015812

附件:

2015赴印度考察拟定拜访单位简介

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印度中央政府负责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部级单位,负责在印度全国实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以满足印度的能源需求。

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IREA):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直属的金融部门,负责可再生能源和节能项目阶段性贷款的发放工作。

印度国家太阳能研究所(NISE):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直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为印度顶级太阳能研究机构,负责太阳能技术和系统的示范、标准、研究、培训、测试等一系列工作。作为印度政府机构与行业组织之间的交流平台,有效推动了印度太阳能的广泛利用。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直属太阳能发展执行机构,负责执行总装机容量达20,000 MW的印度“尼赫鲁国家太阳能计划”,开展太阳能热利用、太阳能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推进屋顶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研发和推广低价太阳能灯具、开发太阳能并网电站、建设小型或微型电网系统、进行太阳能资源测算等研究工作。

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印度最大的发电企业,旗下电站总装机容量为45,548 MW,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110 MW,未来两年该公司计划将太阳能装机容量提高到5,000 MW

印度工商业联合会(FICCI): 印度最大、建立时间最早的全国性商会组织,代表印度全国工商业界利益,为促进印度工商业的发展争取有利的政策和环境,在印度全国均有分会,会员总数达2,50,000家。

太阳能开发协会(SPDA): 印度全国性的太阳能行业组织,着力于推动印度太阳能产业、财政、法律、规范、技术等方面的政策出台,为印度太阳能企业争取优良的发展环境。

德里理工学院能源研究中心(CES I.I.T):印度政府于1976年出资建立的国家级能源研究中心,在印度可再生能源研究领域具有权威地位。近年来,研究中心依托自有的太阳能示范园(Solar Energy Park),开展光伏/光热建筑一体化项目的研究,并计划在未来开发针对太阳能冷却与干燥装置的测试系统。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