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中国大力发展生物质能源 APBE亚太生物质能展助推行业发展
作者: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 时间:2015-6-5 16:20:00 

随着大气污染矛盾的日益加剧,环保节能、能源战略调整等话题再度被搬上两会,引起全国范围的热切关注!目前,国家频频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发展生物质能源产业的有关政策,加大投资力度,推动生物质能源产业建设发展。2014年,国家能源局、环境保护部联合下发《关于加强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供热示范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2015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又再一次强调要大力发展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能等,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攻坚战。

对生物质能产业美好憧憬的同时,我们也要正视在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例如行业标准的出台,地方相关单位落地执行,行业乱象及自律不强,原料收获、储存、运输等,这些都需要政府、协会、企业、媒体等相关行业同仁共同努力实现。近几年,国内大力推动生物质能源的发展,加大对生物质发电、生物质设备、生物质燃料基地建设、生物质供热项目、生物质垃圾处理等方面的投入,对生物质市场进行有效的规范,鼓励企业间的合作发展,同时还通过一系列的会议活动、国际性展会为生物质能企业搭建起来一条通往国内外贸易洽谈发展合作的桥梁,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在生物质能产业发展上取得了辉煌战绩!

作为中国生物质能源行业的风向标,APBE亚太生物质能展(前身为广州生物质能展)更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顶级盛会,自2012年第一次成功举办以来,展会得到了政府的重点扶持及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从2012年的70家展商,到2013119家,再到2014141家行业品牌,APBE亚太生物质能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展品规模逐渐扩大,配套服务日益完善,展会水准迈向国际化!其中ANDRITZBANDITPOWERLINKUNICONFORT SRLMYUNGSUNGINDUSTRIAL BOILERS、金梧、环态、牧羊、宇龙、迪森、昶升、正昌、鼎梁、宇冠、海琦、恒美百特、劳士特、五洲、托尼、裕达、泰昌、荣达、钰丰、热华、圣珂、宏鑫、特能、大成、绿威中国等100多个品牌悉数加盟,此外还有越来越多的生物质能源企业正不断的加入进来,完美展示出了国内外先进生物质能设备及技术,吸引了众多海外客商采购洽谈,贸易合作氛围浓郁,推动了国内生物质能产业的贸易发展,业界人士更是把亚太生物质能展看作是一个全球视野的国际性生物质能行业盛筵!

金牌展商 金梧倾情赞助

江苏金梧机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木屑颗粒机、生物质颗粒机、秸秆颗粒机及生物质燃料成型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在业界享誉盛名!自亚太生物质能展举办以来,金梧机械作就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与支持,参展同时更是倾情赞助展会,以金牌展商的领军姿态华丽亮相,充分向外界展示出来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及实力。

行业巨头 牧羊、宇龙重磅归来

作为生物质能领域的两大巨头,牧羊、宇龙始终追随国家农业、能源改革相关政策,围绕着“低碳、环保、节能、智能”,集聚绿色正能量,引领着生物质能源可持续未来发展!在生物质领域上两家企业都在不断创新理念、提升工艺、研发新设备,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震撼!

东道主 迪森股份强势亮相

雾霾问题及大气污染防治成为近几年备受关注的问题,大力开展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供热成了治理大气污染的关键,迪森股份作为生物质供热唯一上市公司,更是迎来了政策的春风,不断拓展生物质供热业务,在各地大力投资建设生物质供热项目,生物质供热发展可谓是波澜壮阔,势不可挡!

生物质开拓者 安德里茨(申德)

上海申德机械有限公司,国内最早拥有并掌握与生物质固化成型设备加工核心技术的企业,也是全球著名的安德里茨集团成员之一。由上海申德开发研制的生物质固化成型成套生产设备,将生物质固化为颗粒燃料替代煤、油,使大量的农林废弃物得以利用,是我国生物质能成型成套装备的重大突破。

随着绿色环保、可再生资源发展相关政策的出台,APBE亚太生物质能展更是顺应形势,紧跟节能时代发展的脚步,在举办展览会的同时精心筹办“中国生物质能源行业峰会”,进一步的为企业提供交流探讨合作的机会,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展”“会”融合,与时俱进,成为亚洲最具规模、权威、影响力的生物质能源会展平台。

2015年,APBE亚太生物质能展将继续扩大规模,通过“政---媒”的合作模式,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国内外观众预约采购及服务工作,为生物质能产业发展提供更多贸易合作机会。据悉,截止目前展位预定几近完美敲定,预计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将有望达到200家,展会规模突破12000平方米,采购商预计超过20000人次,其中国际采购商3000人次左右。

关于生物质能

生物质能是是蕴藏在生物质中的能量,是绿色植物通过叶绿素将太阳能转化为化学能而贮存在生物质内部的能量,通俗说就是可再生资源,包括木材及森林工业废弃物、农业废弃物、水生植物、油料植物、城市和工业有机废弃物、动物粪便。

作为一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能源之一,生物质能是仅次于煤炭、石油和天然气而居于世界能源消费总量第四位的能源,在整个能源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通过大力开发生物质能产业及技术转换,可以有效替代煤炭资源,解决农村资源利用问题,推动可再生资源循环发展。  

随着化石能源逐渐减少,大气环境污染矛盾日益凸显,发展生物质能源便成为了世界各国的重要能源战略计划,近几年我国也正积极的倡导发展可再生资源,鼓励发展生物质能源产业,实施能源战略结构调整,未来,生物质能源的发展潜力巨大!

 

名称:APBE 2015亚太生物质能展(广州生物质能展)

时间:2015818-20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交会展馆)

官网:www.cnibee.com

组委会:周坚平 18613028802

 

附件下载:2015广州生物质能展

 

来源: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