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New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2014英政府太阳能光伏发电量数据
作者:中国电力网 时间:2015-4-1 17:37:00 

英国政府机构能源与气候变化部(DECC)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该国太阳能光伏发电量几乎翻倍。

DECC2014年英国能源统计报告显示,2014年太阳能光伏能源产量提高93%3.9TWh,是去年所有可再生能源类型中增幅最大的。

3.9TWh数字占2014年英国可再生能源总产量的6.1%左右,几乎是其2013年记录的3.8%份额的两倍。

2014年第四季度增幅尤为显著,可再生能源创纪录占英国能源总产量的22%,较2013年同期记录的17.9%数字增长超过4%

DECC还透露,2014年英国排放量下降8.4%Friends of the Earth的气候活动家盖伊?施拉伯塞勒(Guy Shrubsole)表示,这一数字是“令人鼓舞的消息”,清洁太阳能由于价格下跌“猛增”。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固步自封——政府应该依靠该势头,为更快摆脱化石燃料设定更多目标。”

“政府还需要更严格确保一些能源——如生物质能——真正低碳,不会引起其他环境问题。”

施拉伯塞勒补充道:“鉴于英国和欧洲都有望实现其2020年减排目标,我们应该在今年的联合国气候谈判之前大幅提高我们的雄心。”

 

来源:中国电力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