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汉能常德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开工 总投资30亿元
作者:新浪 时间:2015-3-18 15:50: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17日,汉能常德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开工典礼在常德经开区举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项目奠基

红网常德317日讯(通讯员 罗勇)317日,汉能常德300MW铜铟镓硒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开工典礼在常德经开区举行。常德市市委书记王群,市长周德睿,汉能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冯电波等出席开工仪式。

汉能控股集团是国内全球化清洁能源的跨国公司,通过技术整合,自主创新,薄膜发电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

汉能常德项目主要建设300WM铜铟镓硒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建设期18个月。该项目符合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目前是发达国家争先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该项目落户常德市,将对常德市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工业经济结构优化升级,起到很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周德睿对汉能控股集团进驻常德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汉能300MW铜铟镓硒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的动工兴建,必将壮大常德经开区的新材料产业规模,为常德经开区千亿园区建设增添新的力量,也将为常德的新型工业化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常德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汉能控股集团在常德建设和发展,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希望汉能控股集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投产,早收益,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回报社会。

冯电波表示,汉能项目落户常德市是源于常德市良好经济发展环境,以及常德市委、市政府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太阳能电池薄膜化、柔性化是当前世界光伏产业发展的未来走势。薄膜太阳能电池被国际上称为新一代的廉价太阳能电池,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此次,300WM铜铟镓硒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的正式动工建设,相信能给常德当地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带来新的助力。

 

来源:新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