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我会赴山东调研新能源汽车行业
作者:中华新能源网 时间:2014-10-28 11:11:00 

1013-17日,我会助理秘书长尹柏林与市场部武祥乐赴山东济南、淄博、东营和枣庄进行市场调研与企业拜访,重点考察了当地新能源汽车市场,并深入推进我会新能源汽车专委会筹建工作的开展。

1013日,在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清川、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海梁的陪同下,我会考察了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并与园区建邦胶体、银丰化工等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张海梁局长表达了要进一步加强与我会沟通,充分利用我会资源进一步促进园区发展的愿望。随后,尹柏林一行拜访了商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星火科学技术研究院,并向车春玲副会长汇报了我会近期工作、创新开展会员居间服务,生物质专委会相关建设情况等事宜。车春玲副会长高度赞扬了我会推出的居间服务内容,她认为居间服务能切合企业的发展需求,今后可能成为商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服务之一。

1014日,在淄博市淄川区统战部宿孝杰陪同下,我会与赛迪顾问新能源汽车产业总经理张谦、汉能光伏应用集团新能源汽车事业部韩磊共同考察了唐骏新能源汽车、明泰新能源汽车两家企业,并就山东省低速电动车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一直以来,山东省低速电动车在争议中生存,对此情况我会提出筹备成立新能源汽车专委会(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以全国性行业组织共同推动低速电动车产业有序发展,并邀请唐骏新能源汽车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作为商会领导来推动此项工作。此提议得到淄川区统战部、淄川区工商联以及唐骏新能源汽车董事长薛兴震的认可。考察期间,我会还特别推介了汉能薄膜光伏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应用,并现场展示了薄膜光伏电池产品,希望促成薄膜光伏与新能源汽车的合作推广,对此,唐骏董事长薛兴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会参观唐骏新能源汽车车间

随后,在淄博市统战部刘峰科长的陪同下,尹柏林助理秘书长一行拜访了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东岳集团,并就集团及商会发展进行了双向交流。东岳集团唐军科博士介绍了集团新能源产业发展策略,并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支持商会居间服务等工作的开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会与东岳集团进行座谈

1015日,我会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了海利丰地源热泵、东方曼新能源汽车、恒宇新能源、中美清洁能源产业园等企业与项目,并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安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会的沟通,在人员培训、会展合作、科技成果转移等方面与我会进行深入合作,并希望我会将会员拜访作为常态工作来持续开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会与海利丰公司座谈交流          我会参观东方曼新能源汽车公司

1016-17日,我会参加了在枣庄举办的“2014中国枣庄投融资论坛”及“2014中国(枣庄)新能源·锂电产业博览会”。期间,尹柏林与枣庄市副市长王新宁、招商局、工商联等领导,就枣庄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及共同在枣庄组织产业活动交换了意见。

本次调研、拜访活动得到了地方工商联、地方政府和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为我会新能源汽车专委会的筹建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我会拟汇集山东省、贵州省毕节市以及河南省的新能源汽车相关政企资源,合力推动我会新能源汽车专委会的尽早成立。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