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印度太阳能项目储备量达4GW
作者: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 时间:2014-9-12 18:20:00 

印度新邦特仑甘纳(Telangana),此前作为安得拉邦的一部分,日前推出一个500MW太阳能招标。

此次招标加入整个印度4GW太阳能开发合同的项目储备中。

特仑甘纳邦最近遭受停电,并且日前形成太阳能拍卖以帮助应对其电力赤字。

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发商可以投标该邦公共部门Southern Power Distribution Company of Telangana Limited(TSSPDCL)为期二十五年的购电协议。

投标者可以投标延续为期二十五年的购电协议的通用费率,或者他们可以投标将该费率分为十年和十五年价格。

投标的截止日期为九月二十六日,投标过程定于十一月二十三日结束。

该招标将通过竞标分配购电协议。

自签订购电协议起,项目并网的期限为十个月。接受多重投标,但是项目规模必须在2-200MW,以并网到TSSPDCL变电站。

目前特仑甘纳需要4GW以帮助满足农业能源需求,但是仅有3.5GW可用,导致每天停电。

特仑甘纳太阳能拍卖匹配其目前邻邦安得拉邦的500MW太阳能拍卖——截止日期为九月十七日。然而,尽管安得拉邦的拍卖还具有更长的为期十二个月的开发期限,但是由于较大的200MW限制,以及投标的灵活性,预计特仑甘纳拍卖将获得更多兴趣。

根据太阳能分析师BridgetoIndia,安得拉邦与特仑甘纳都对其太阳能拍卖雄心勃勃,并且加入4GW项目储备中。

这一项目储备中1.5GW是国家太阳能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BridgetoIndia,在德里和旁遮普还有新的净计量政策,整个印度新项目分配招标超过2.3GW,其中包括哈里亚纳邦和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50MW以及马哈拉施特拉邦75MW招标。

该分析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印度太阳能市场“获益于更多太阳能的清晰意图。然而官僚主义,尤其是在邦级层面,在制定公告及发布招标之前,并未有效执行”。

BridgetoIndia之后表明,可能有助于邦级太阳能拍卖的是“中央和邦在分配时间上的一个路线配合,更频繁,更小的分配替代单一大型投标以及一个规范、简单并快捷的在线招标分配过程”。

BridgetoIndia表示:“如果印度开始走向更加精简,并且仔细考虑政策执行框架,将更加繁荣。”

最近,美国开发商FirstSolar还宣布其正在特仑甘纳建设一座45MW太阳能发电站。

 

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