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我会企业考察甘肃新能源市场
作者:全联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4-8-14 18:02:00 

868日,我会新能源考察团赴甘肃考察调研,重点就新能源装备制造、光伏、储能、风电等新能源项目进行对接交流。

来自汉能控股集团、兰州大成、ABB、上海晶电、南京中核二三、圣阳电源、光一科技等新能源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我会市场部主任周洪山、高级商务专员武祥乐负责了本次考察的组织工作。

86日上午,考察团在甘肃省工商联召开新能源座谈会。甘肃省工商联、省发改委、国土局、电网公司、气象局、招商局领导,以及当地企业新兴集团、富民公司、常安新能源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甘肃省发改委领导首先介绍了甘肃新能源资源状况及未来发展重点,他表示甘肃省将重点打造酒泉千万千瓦级和白银、金(昌)武(威)等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以及敦煌、金塔、肃州、嘉峪关、金川、凉州、民勤等7个百万千瓦级大型光伏发电基地,未来风光发电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优秀新能源企业踊跃投资,并壮大甘肃新能源装备产业。此外,他指出甘肃地热和页岩气资源丰富,希望有实力的企业投资开发。会上新兴集团还介绍了其千亩荒坡和4万平米屋顶光伏电站开发项目,并与我会考察团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87日,考察团赴武威市民勤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考察团参观了民勤正泰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中广核一期、二期各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红沙岗110千伏、330千伏送变电站项目。民勤县委副书记蔡程程、副县长马述涛,以及县发改委、工信局、国土局、电力局、招商局的领导出席座谈会。县委领导表示,民勤风光电资源丰富,华电、兴业、正泰等公司纷纷在民勤开发电站项目,县政府也积极投资建设新能源输送电工程,以提高新能源的输配电能力,未来民勤将进一步丰富新能源项目资源,吸引更多企业投资民勤,壮大民勤的新能源装备产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88日,考察团赴金昌参观了锦泰150兆瓦电站项目和振新100兆瓦追日式电站项目。金昌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文秀、政府副秘书长张强勇,以及发改委、招商局、供电局、科协、工商联领导出席座谈会。王文秀表示金昌风光资源丰富,电网接入条件便利,就地消纳能力强,是甘肃省发展光伏产业条件最好的区域,发展新能源产业优势明显。目前,金昌的新能源产业已初具规模,在全省建成首个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同时,金昌也正在积极创造更为有利的投资环境以吸引更多企业投资,推动金昌新能源产业发展。此外,市政府还在积极筹办金昌市新能源商会,使更多企业家了解金昌的投资环境与投资政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次活动受到当地政府与参团企业的一致好评,加强了企业新能源项目对接以及与当地政府的沟通交流。考察期间,甘肃省工商联表达了与我会共同举办甘肃省新能源峰会、筹备地方新能源商会的意愿,为我会进一步与地方政府合作打下基础。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