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晶科能源与中国民生银行签订10亿人民币融资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晶科能源 时间:2014-7-23 9:16:00 

-首批8880万人民币项目贷款将用于浙江省20MW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

上海,2014716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生银行”)签订为期5年,总额度为10亿人民币的融资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巩固公司在国内下游光伏电站开发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拓展和金融机构的合作,晶科能源与民生银行签署为期5年融资额度为10亿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并购融资、供应链融资、过桥融资、项目融资、保函及相关贸易融资,特别是分布式光伏项目的融资。由该行贸易金融事业部负责具体实施。

在该合作协议下,首批8880万人民币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融资贷款已经获批,将用于晶科能源位于浙江省海宁高新园区的20MW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该分布式项目将使用总面积为23.4万平方米的园区企业屋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营模式,并已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运用同一融资模式,公司还计划在近期启动位于嘉兴市的三个20MW,总计60MW 的分布式光伏项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我们很高兴与民生银行签署此次战略合作协议。”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先生说道,“分布式光伏发电是国内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但融资问题目前严重制约了分布式在国内发展。我们希望本次与民生银行的战略合作能帮助公司成功突破分布式发电项目的融资瓶颈,我们也将依托这个融资平台,将公司优质的分布式项目储备转变为不断提供清洁能源并带来丰厚投资回报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同时,该协议的签署也标志了公司继获得国家政策性银行在地面电站的融资支持后,再次得到一线商业银行对公司整体实力和项目开发能力,特别是分布式开发能力的认可。我们也希望公司和民生银行共同开启的分布式项目的融资模式,对于国内分布式发电项目的发展有借鉴意义。”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中国上海、北京、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瑞士楚格,日本东京以及南非开普敦分别设立了子公司。

晶科能源生产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以及高效单多晶组件,截止至2014331日硅锭、硅片、电池片垂直一体化产能达到约2.0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2.1吉瓦。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多个国家,包括了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东欧、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以及南非等主要光伏市场。

更多详情,请登录晶科能源官方网站:www.jinkosolar.com

 

来源:晶科能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