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中国公司向英国交割太阳能电站
作者:新华网 时间:2014-4-24 15:28:00 

新华网伦敦4月23日电(记者张滨阳 吴心韬)中航国际在英国投资建设的首座12兆瓦太阳能电站23日在伦敦正式交割给一家英国投资公司。

这座投资总额约1400万英镑、占地面积120英亩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位于伦敦以北70公里的埃塞克斯郡斯普里格斯农场。目前该电站已经并网发电。该电站夏季每天可以发电3万度,能满足2500个家庭的用电需求,相当于每天减少23吨碳排放。

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负责气候变化事务的国务大臣格雷戈里·巴克在23日的交割仪式上说,发展清洁能源是英国政府长期经济计划的核心。2013年,英国在清洁能源上的投资比上一年增长了14%。他说,英国有技术和金融创新,中国拥有世界级的制造能力,两国是创造新商业模式的“天然伙伴”。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交割仪式上表示,这一项目创造了中英商业合作的新模式,反映了中英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日趋繁荣。他说,近年来,中国企业在英国的投资在数量和规模上都大幅增长,投资领域扩大到包括高技术制造、金融、新能源、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等。

据中航国际副总裁潘林武介绍,当天交割的项目是中国国企在英国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太阳能光伏电站。另外,中航国际英国公司当日还与英国可持续发展基金共同成立了3.4亿英镑(5.7亿美元)的中英节能基金,共同开发投资两国节能项目。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