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中国光伏北京宣言》
作者:全联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3-6-15 19:47:00 

新的责任,来自新时期的新使命。为应对欧盟“双反”的挑战,加强沟通、增进共识、携手合作、形成合力尤为重要。因此,我们携手中国新能源产业界,共同发表《中国光伏北京宣言》。

我们的共识:光伏产业可持续在于技术创新

随着光伏发电成本的不断下降,以及其触发的国内市场大规模启动,在经过一轮行业洗牌之后,未来几年国内光伏产业有望迎来一次更有质量的繁荣发展期,庞大内需会点亮光伏产业。中国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健康发展的方向在于技术创新,我们必须大力培育新能源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引导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突破核心技术瓶颈,形成持续创新能力。

我们倡导:公平竞争、良性竞争、相互合作

走出困境,既要有前瞻的产业政策引导,也要从企业自身做起。我们倡导行业良性竞争,在竞争中实现共同发展;我们倡导公平竞争,这对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至关重要;我们倡导相互合作,这是“双赢”的不二之选。

我们期待:建立自由的全球贸易格局

我们呼吁发达国家真正树立起“全球自由贸易”的发展理念,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壁垒,期待建立良好的全球贸易新格局。贸易保护主义损人不利己,此次欧盟对华光伏产品“双反”,就有一半以上的欧盟国家反对欧委会决定,这充分说明了全球自由贸易的重要。

我们坚信:人类的明天更美好

我们对全球光伏前景表示乐观。在光伏整合与创新的发展长河中,让我们秉持谨慎而乐观的态度,为光伏产业发展添上责任与信心的希望之翼,全力推动中国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世界环境与经济的整体性可持续发展,为人类贡献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更加美丽的地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