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整合与创新”引导中国新能源全面复苏
作者:全联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3-6-15 19:37:00 

——2013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暨博览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3614-15日,由全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以“新能源——整合与创新”为主题的“第七届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正式拉开了新能源行业在寒冬后重启盛宴的大幕。

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住建部、国家能源局等部委领导,国际组织代表、著名学者、知名企业400余人齐聚本届论坛同台交流,表达了对新能源发展的坚定信心。光热利用的巨擘日出东方相信“新型城镇化建设”将实现光热产业的“中国梦”、全球最大薄膜企业汉能控股集团号召发起中国薄膜光伏专委会、隐匿的光伏巨头恒基伟业代表行业发出振奋精神的《中国光伏北京宣言》、光热发电新星中海阳盛邀业内宾朋发出开启国内市场的呼声。

同期博览会,汉能控股、太阳雨、四季沐歌、恒基伟业、通威集团、精功科技、亚玛顿等近百家全联新能源商会会员充满整个展厅,新品发布、意向签约、观众大抽奖更是精彩纷呈。以专心打造精品、专业、高端为理念的中国新能源博览会,作为新兴的展会形式,依托800余家的会员组织,将会大放光芒。

此外,本届大会运用网络、平面、电视三位一体媒体平台,达成互动联盟报道大会的进展情况,《中华新能源杂志》作为唯一官方新闻发布平台,及时、准确、全面地报道大会盛况。

2013,在新一届政府大力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城镇化、美丽中国等战略任务的带动下,经历“整合与创新”后,新能源产业定会重振旗鼓、踏上新征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