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8月5日】路演来袭,首场长三角新能源项目云端对接会等你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0-7-28 15:18: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金融工委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拓展新能源优质项目的合作渠道、促进会员企业与地方政府、新能源企业、投融资机构的对接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全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工作委员会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拟分别于8月5日、8月21日、9月2日,共同组织举办三期“长三角地区新能源项目云端对接会”。届时将邀请新能源企业、投融资机构和地方政府,共聚云端,聚焦新能源项目合作,为新能源项目与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创造良好平台。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系统”召开,每期安排5-6个路演项目名额,每个只可参加一期,先报先得,额满为止。有对接需求的会员企业请于7月30日17点前将路演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我会秘书处。

附件:

1. 长三角新能源项目云端对接会方案(拟定)

2. 信息登记表

3. 承办单位介绍

全联新能源商会秘书处

2020年7月21日

01长三角地区新能源项目云端对接会方案(拟定)

指导单位: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时  间:2020年8月5日、8月21日、9月2日 14:00-16:00

会议平台:线上会议系统

规  模:20-30人/期

出席人员: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领导、苏州市相城区、徐州市泉山区、淮北市高新区、滁州市高新区、湖州及相关部门领导、中关村信息谷长三角区域项目相关负责人、新能源路演项目负责人,投资机构、中关村信息谷长三角项目园区新能源相关企业负责人等。

活动流程:

 参会嘉宾介绍

 5-6家优质新能源企业路演(每家15分钟)

 长三角区域新能源项目需求介绍

 互动对接需求

02长三角地区新能源项目云端对接会信息登记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3承办单位介绍

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中关村1+6政策全国推广指示的背景下,经中关村管委会批准,由中关村发展集团出资组建的线上线下平台为支撑的产业互联网创新服务公司。

信息谷公司以中关村丰富的创新资源为依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来自中关村、全国、全球的创新资源,建立一个以北京为中心,以国际合作城市和国内城市为节点,在全球范围内配置创新要素,创新创业一体推进,逐渐形成产业链完善合理、区域发展协同的局面,使中关村与合作城市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信息谷公司依据科技企业与政府合作创新发展的内在需求,在当地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指导下,按照一中心、一基地、一园区的渐进式推动,通过在合作城市设立创新平台——“创新中心”、“双创示范基地”、“创新汇”、“雨林空间”等运营载体,并开展组织一系列品牌产业活动,导入外部优质创新资源,充分与当地的资源禀赋进行有效结合,形成优势互补的城市创新发展体系。这一模式已经为合作城市产生了以创新为主要特征的内生增长动力,完善了区域创新发展生态系统,同时践行了中关村及信息谷的协同发展道路。

截至2019年12月,中关村信息谷已在全国服务超过28个城市及区域,35个政府合作项目,托管运营载体面积120万平米,合作土地面积60平方公里;服务创新型企业超过10000家,落地2200家以上。以北京为中心,国内合作城市为节点的创新网络体系正在建成。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 【9月2日】第三场云端对接会,敬请期待! (8-26)
. 【金融工委】 8月21日,长三角新能源项目云端对接会,等你! (8-15)
. 【8月21日】 长三角新能源项目云端对接会,预报从速! (8-12)
. 【金融工委】 8月21日,第二场长三角新能源项目云端对接会 (8-8)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