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新理事】中电日晟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1-2 10:13: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电日晟

近日,中电日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董事长李明钦先生为理事

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长期致力于绿色能源技术的开发,专注于技术创新,与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一个具有强大生命力、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公司凭借强大的合作网络、领先的技术、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以及优良的产品品质、实惠的价格、专业规范的售后服务与现代化的市场管理理念迅速发展壮大,与中国科学院新能源研究所、河南省动力电源及关键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国海能源研究院、河南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研究院(所)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合作,组建了由专家、教授和博士、硕士为学术带头人的研发团队。

在绿色能源供给技术领域,中电日晟秉承“专业、诚信、尊重、共赢”的企业宗旨和“攀登不止、创新无限”的精神理念,让用户享受到质量可靠,性价比高、服务完善的新能源产品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造就了一支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营销设计维修队伍,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带来合理化和最大化的投资效益,实现精彩的双赢,同时为新能源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公司所研发产品得到科技部部长万钢等国家领导的认可。

现阶段中电日晟在北京、郑州、海南均已成立公司,立足三地只为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未来我们将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以服务于国家新能源产业,立志为新能源技术创新,民族品牌发展“绿色、智能”的低碳社会做好技术支撑,开启中电日晟品牌“服务国家战略、引领低碳生活”的新时代!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轨道交通、新能源储能、光伏发电、电能质量优化、电力工程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在绿色能源供给领域中电日晟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公司业务涉及三大板块:

1、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新能源汽车大宗销售;生产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动力电池以及其他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储能、电池回收和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等。      

2、风光发电新能源技术应用,风光电站建设;海洋能及海岛能源供给规划,新能源海水淡化等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推广;城市节能环保智慧城市规划建设。       

3、电力相关投资业务:提供专业的售电、配电网、变电站、储能电站、充电桩及光伏发电投资、建设、运营运维、能源综合管理、电力规划及电力数据信息等全方位服务。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 【再添“硬核”】热烈欢迎新任副会长李义升 (2-15)
. 【官宣!】魏冬冬,任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2-14)
. 【新成员】黑龙江大千环保董事长千玉锦成为商会理事 (2-13)
. 【会员升级】山西泓泰隆董事长曹毅成为商会理事 (2-11)
. 【新会员】达肯机械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2-11)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