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LABOR】 秘书处拜访郑州兰博尔,颁授副会长牌匾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12-12 9:47: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曾少军博士、助理秘书长王向红一行赴郑州拜访商会副会长单位郑州兰博尔科技有限公司,与商会副会长、兰博尔董事长孟连军商谈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颁授副会长牌匾及证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曾少军博士为郑州兰博尔颁授副会长牌匾

商会副会长、兰博尔董事长孟连军等人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参观了兰博尔新能源分公司退役锂离子电池的二次利用及粉碎回收项目,该项目是与上汽集团合作,对其年产40万辆荣威新能源汽车的退役电池回收及综合利用项目。曾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兰博尔新引入的电池电路板生产线;接着到达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参观全自动生产车间,了解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线情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后,曾会长抵达兰博尔总部,与孟连军副会长亲切交谈,向孟连军副会长介绍了商会的创立及发展情况,孟会长也向曾会长介绍了兰博尔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环保农药与化工、智能电气、医疗与大健康、智慧城市、房地产、物流产业、环保与新能源、金融投资等多个板块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布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最后,双方表示:将由郑州兰博尔牵头,整合已有的专家资源、企业资源,2019年成立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并在“2019中国(华中地区)新能源研讨会”上召开发起大会,在总会的指导下,共同开展专家指导、标准制订、行业交流等工作,推动华中地区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

兰博尔科技有限公司电动汽车项目组总工程师赵元雷、河南天一航天科技副总经理朱永胜、商会助理秘书长王向红陪同考察。

郑州兰博尔

郑州兰博尔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的郑州农药厂,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兰博尔如今发展成为集生态农业、智慧城市、大健康、环境保护四大产业于一体,并涉足农药化工、生态农业、智能电气、智慧交通、地产、仓储物流、金融、新能源、远程医疗、土壤修复、大气检测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大型国有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 【再添“硬核”】热烈欢迎新任副会长李义升 (2-15)
. 【官宣!】魏冬冬,任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2-14)
. 【新成员】黑龙江大千环保董事长千玉锦成为商会理事 (2-13)
. 【会员升级】山西泓泰隆董事长曹毅成为商会理事 (2-11)
. 【新会员】达肯机械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2-11)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