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太阳帆科技开发公司  
公司首页
供求信息
产品信息
人才信息
企业视频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3年,同年被海淀区科委评定为科技企业,公司所开发的太阳能及电热产品参加了北京第六届国际发明博览会,其中太阳能电源机获发明银奖。 
    经营范围:传热技术、电热技术、太阳能利用、建筑材料、机械电器设备、科技开发;销售:中英合资太阳能热水器、烘箱、电炉,民用建材、仪器仪表,彩钢板生产安装等。
    公司技术团队由高级电气工程师、机电设计工程师、钢结构工程师、太阳能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本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太阳能产品开发的企业之一,主要领导成员多年致力于电热设备、太阳能产品研制,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管理经验。可为企业提供节能及设备改造方案、咨询及施工管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本公司及其分支下属机构曾为冶金有色研究院、航天部研究部、北京电建公司、大港电厂、红河水电站济南机械厂、北京热力公司、唐山钢铁公司等科研院所、企业提供过电器设备、热处理设备等。为许多单位解决过热处理方面技术难题,使其节省了几倍甚至几十倍资金,受到各方面的好评。近期又为北京化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黄骅港务局、中韩赛诺科化工公司、山西大同力华风机械公司等企业提供了优质烘干设备。
    本公司与江苏吴江沪苏烘箱电炉制造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生产并在华北地区独家代理销售其优质产品。公司所属彩钢板及其钢构生产安装公司,在华北地区已为汽车制造、中药、服装、食品、制罐等企业和各类市场建设了许多优质彩钢板房,深受客户欢迎。除专业技术团队外,公司还拥有由经济学硕士、博士、中国第一批国际注册资产管理师等组成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可为企业提供房地产开发、投资管理、企业兼并收购等方面的咨询策划。
    公司自2005年下半年开始,工作重点转移到北京郊区农村.随着国家可再生能源法的实施,公司在节能型工程方面的动作不断:2006年3月份开始,我公司配合怀柔区、科委、能源办在庄户村、田仙峪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太阳灶,在庄户村还给一些农户安装了太阳能灯,使其成为“怀柔区新能源第一村”;5月份开始,在渤海镇慕田峪长城入口处-慕田峪环岛路段首期安装太阳能路322盏,使得近10公里的此路段成为怀柔区慕田峪长城下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之后又陆续给庄户村、苇店村、六渡河村以及响水湖景区等地安装太阳能路灯路灯、太阳能庭院灯700余盏;6月份下旬在北京市级民谷生态旅游村—通州大营村安装太阳能路灯、庭院灯120盏;国庆节前夕为桥梓镇安装太阳能路灯110盏。
    目前,我公司除继续安装太阳能路灯外,随着冬季到来,正集中精力推广太阳能取暖工程。
    建设一个和谐、节能、环保的新农村,已是国家当前农村工作重点。基于此,我公司除加大研发工作外,积极与国内科研院所、国内外同行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把太阳能这一新能源行业做大做强。

 
  公司详细资料
主营产品或服务:  传热技术、电热技术、太阳能利用、太阳能热水器、烘箱等
企业性质:  股份制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北京市崇文区宝鼎中心A座689室
法人代表/负责人:  孟祥武 注册资金:  100万
企业成立时间:  1993年1月 年营业额:  
年出口额:   主要市场:  国内

北京太阳帆科技开发公司
联 系 人: 盛晓宏 (工程师)
地  址:  北京市崇文区宝鼎中心A座
邮  编:  100062
传  真:  010-67092303
电  话:  01067092303
手  机:  
电子邮件:  yuanlaisxh@126.com
公司主页:  http://www.solar-sail.com
 
   



全联新能源商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宣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南翼1243-1246室
邮编:100052  电话:010-63100807 传真:010-63107703